IMG_6180.JPG

潤泰,這個品牌通常跟『小資』扯不太上

所以其實他開案一陣子了我也沒去看

剛好家人對潤泰很有興趣想去看看,我只好....義不容辭的當個跟屁蟲

之前一直沒特別想去看最大的原因其實是

傳說中的合唱團~位置和價格

家人尤其對於第一點很在意,所以聊沒多久就開宗明義詢問了

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有問,所以業務講的滿仔細

1. 向合唱團那面總共加道路退縮了快50米!這讓我很驚訝

2. 潤泰幫合唱團重整內裝加強隔音,包含冷氣和8+8氣密窗

讓合唱團可以在室內練習而且不影響附近鄰居....天我怎麼開始羨慕起合唱團了QQ

3. 潤泰除了退縮之外,還在建物前種滿9-12米的數木

希望植物多多少少可以阻隔一些聲音

為什麼我要特地橘標「滿」呢?因為看到模型真的是滿滿滿的樹

這三點讓我滿佩服潤泰的,像我們這樣的消費者很多

不敢說對於合唱團就沒有疑慮了,但至少從90%->30%是有的

再來業務花最多最多時間介紹的就是整個建築結構用料工法等等

(畢竟......他比別人貴很多......)

其中我比較有感的是......樓地板隔音/外牆隔熱  (隔音有影片可以去粉絲團看唷)

IMG_6170.jpg

我想大家多多少少都有被樓上吵的經驗,尤其最可怕的是樓上小孩的玩具

摔來摔去不誇張我覺得會精神耗弱

一般建案大多都是加厚樓地板,但潤泰比較特別的是用了隔音緩衝材和消能材

讓物品掉落的聲音降低並且有效減緩

再來就是隔熱了,潤泰在建築物的外牆加入了隔熱砂漿

現場也有實驗,有砂漿和沒有砂漿的室內溫度大概差了六度!!!!!

而且是冬暖夏涼~這真的很棒!!!!!!!(拍手)

因為我住過西曬的房子,很可怕.......所以這兩點我覺得真的滿加分的~

當然還有介紹到其他滿好的地方,例如防水補強工法等等

不過對我這種小資女來說,本來在意點的就比較........短淺

然後,26坪很早就秒殺了,不過不過不過聽說有可能地主會拿出來一些些

雖然還不確定,但感覺有機會,所以很喜歡潤泰的不要錯過喔隨時盯著他們!!

除了小坪數以外,我個人最喜歡的是A4

原因:

1. 因為退縮原因,這個位置的會和隔壁案件有較大棟距

2. 後方(華江八路)是大概15樓左右案件,所以如果超過15F的話凍距也不少

3. 格局方正,而且沒有浪費的走道玄關等(可能有錢人剛好就想要玄關吧比較氣派)

其他其實滿普通的,我以為潤泰裡面廚具馬桶等等會比較高級,但沒有(是的,我又膚淺了)

 

潤泰峰匯標準層-2.png

最後就是業務特別強調的四大說明會

在工程期間提供CCTV遠端監視系統,依進度主動邀請客戶參加開工、結構、裝修、交屋說明
以及「混凝土澆置、各戶給水系統試壓、各戶浴室防水試水、屋頂版防水試水」等

這倒是我第一次聽到有建商這樣,就不用像其他建案的已購戶都會跑去監工啦

 

真的最後最後最後就是附上簡易資料:

       價:58~63萬元/

       價:1700~3500

車位價格:190~255

預期完工:20213

格局規劃:

二房(26坪) 、三房(38~46坪) 、四房(50~53坪)

建物形態:住宅大樓 住家用

基地地址:

新北市板橋區華江一路、華江七路口  查看地圖

投資建設:

潤泰創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、三菱地所

營造公司:

潤弘精密工程事業股份有限公司

 

以上,純個人心得分享喔~

(內文的圖片素材來自網路)

 

想看更多快去粉專!記得按讚追蹤把握第一手消息唷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資女/小隻女 的頭像
    小資女/小隻女

    小資女/小隻女看屋筆記

    小資女/小隻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